宿主
--------------------------------------------------------------------------------------------------------------------
外星生物入侵地球後,寄生在人體內,控制心智,抹滅人性。寄生在梅蘭妮身上的入侵者"漫遊者",雖然深知要控制人類心智,會面臨人類感情豐沛、過往的記憶鮮明而難以駕馭,但仍舊毅然接受挑戰。

只是漫遊者萬萬沒想到,梅蘭妮抗拒讓出她的心智,與漫遊者產生靈魂重疊。結果漫遊者思緒裡滿是梅蘭妮所愛的人的身影,那是一個仍未被外星生物入侵的男人。漸漸地,漫遊者也愛上了這個男人。同一個軀殼中的兩個靈魂,不甘願地合作,一起找尋共同所愛的人。
---------------------------------------------------------------------------------------------------------------------

我覺得這個故事簡介寫的不好
因為小漫並沒有愛上傑拉德
她只是非常善良並同情梅蘭妮
吸引小漫的是同樣善良並且能看到小漫本質的伊恩
(雖然電影中並沒有演出伊恩這一點...)
這很重要啊
簡介怎麼可以這樣寫呢??

啊啊~
我太激動了
因為看這部電影的很早很早之前
2009年我就看過書了(也愛到買了書)
因為真的很好看啊~~
所以一知道電影上映
皓今天晚上又去跟婆婆睡覺
當然二話不說請皓爸陪我一起去看啦~~

第一眼看到女主角的時候其實有點小失望
覺得怎麼不找漂亮或強悍一點的女生?
但隨著看電影時間越來越長
越覺得導演真會挑人
莎柔絲羅南Saoirse Ronan真的好強! 好會演!!

另外
雖然男主角是麥斯艾朗Max Irons(傑拉德)
但我更愛的是傑克亞博Jake Abel(伊恩)啊~~~~~

雖然因為時間的關係
電影無法呈現很多事其實是經過很久的時間才演變而成
(例如眾人對小漫的態度由最初的敵視到最後的一半以上人接納..)
會讓沒看過書的人覺得"發展的太快了吧?"
但這缺點還是沒有影響我邊看邊哭
愛這部電影的感覺~~

好吧好吧
我就是膚淺
但我真的很喜歡皓爸看後稱之為"兩男愛一女"的故事
(我還反駁皓爸,不是"兩男愛一女",是"兩男愛兩女"!!)
(因為梅蘭妮與傑拉德、小漫與伊恩都是互相相愛啊~~)

啊~~
我超級喜歡小漫和伊恩這一對的啦~~
看到他們一起啾啾啾
就心花朵朵開啊~~~
伊恩愛的是小漫的本質而非外貌
這點更深得我心啊~~
(不過電影中這點並沒有呈現的很好就是了...)


推薦給喜歡浪漫劇情的同好一起欣賞...
更推薦去閱讀原著!!!
妳一定會更喜歡這電影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我之前得心得

2009/06/04 [閱讀]宿主
ps. 現在才發現書的封面都改版成電影劇照
 但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原來的版本耶:P





宿主(The Host)
上映日期:2013-04-03
類  型:科幻、愛情
片  長:1時48分
導  演:《鐘點戰》安德魯尼可
演  員:《蘇西的世界》莎柔絲羅南(Saoirse Ronan)、
    《狙擊陌生人》黛安克魯格( Diane Kruger)
    《獵殺第四行者》傑克亞博(Jake Abel)、
    《血紅帽》麥斯艾朗(Max Iron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