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堂可以等
---------------------------------------------------------------------------------------------------------------------
全世界有像我這麼倒楣的新娘嗎?竟然在結婚的前一天晚上死翹翹,
總之,我就這樣來到一個叫「靈薄獄」的地方,遇見一個「聖人鮑伯」。
我當然無法接受我已經死了這件事,開什麼玩笑,我可是期待了好久才終於要和丹結婚了。
但是鮑伯慎重地告訴我:
「妳只有兩個選擇,一個是直接上天堂和妳的爸媽團聚;
另一個就是回到人間,完成一件任務,這樣妳就可以和丹在一起。」
吼!這是什麼爛選擇!但是最後愛情還是戰勝了親情……(爸爸媽媽,我給你們跪)
「那我要完成什麼任務?」
「妳要幫一個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宅男找到真愛,而且只有二十一天的時間。」
---------------------------------------------------------------------------------------------------------------------

這本書打敗《購物狂》蘇菲亞.金索拉
榮獲美國權威「Chick Lit評論網站」年度最佳小說、年度處女作!
亞馬遜書店讀者4顆星半愛不釋手好評!

經過連續四五本陰暗內容的書
實在需要一部輕鬆小品帶給我快樂
所以在圖書館看到這本書,立即選了它囉~

剛開始看這本書
給我很強烈的感覺-->風格和蘇菲亞.金索拉好像!
不過幸好作者適可而止
主角過度嘮叨與碎念的狀況絕對沒有蘇菲亞.金索拉嚴重
更沒有個人沾沾自喜嚴重自戀狂般的白癡樣
所以整體讀起來
很快、很輕鬆、還滿有趣的
正是我現在非常需要的~

整本書節奏迅速明確

露西和她同樣需要執行任務的「室友」:布萊恩與克蕾兒
雖然一開始見面時感覺調性差太多絕對處不來
但在最後共處的20天內
產生的互助友誼卻讓人感覺溫馨

露西協助她的任務對象阿炮,過程也很有趣

只是最後露西達成任務之後
發生在露西的未婚夫丹身上的事情
出乎我原本的料想...

作者實在是太愛「Happy Ending」了吧?
原本我猜的結局是更現實一點的
結果作者寫成這樣...
嗯~   OK啦~
愛看歡喜大結局的讀者一定很高興...

還不錯看的一本外曼
有時間的同好可以找來看^^




天堂可以等 (Heaven Can Wait)
作者:凱莉.泰勒(Cally Taylor)
譯者:楊沐希
皇冠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