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大太陽呢~~

在前天下雨+昨日突然變超冷的經驗下
一看到今天的大太陽
各家"主婦魂"紛紛出動
一大早
我們家頂樓曬衣繩就晾滿各家床單被單哩~

我還要感謝早起的皓
讓我早早在八點鐘
就將洗好的床被單晾滿一整條晾衣繩
(那時候還只有我一人呢)
等到剛剛9點
將第二趟床被單拿上樓...

乖乖不得了
我看到三位媽媽
而頂樓兩邊的曬衣繩
只剩下一點點空位了!!

!!!
趕緊將手上床被單分往頂樓兩側佔住剩下空位
但心中暗自發愁...
洗衣機裡面還在洗的第三趟怎麼辦??
那是我還自做聰明
將只需要半年洗一次的防潮墊洗下去了...

嗚嗚...
待會要帶小凳子上頂樓
往各主婦都晾不到
架設的太高的曬衣繩晾去了...

啊啊啊~
晴天是家庭主婦的戰爭日啊~~


ps.
冬天的太陽果然和夏天不一樣
雖然有看到
但實際溫度並不高呢
這樣我今天洗這麼多
到下午幾點才能收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