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辭冰雪為卿熱
作者:青木香
---------------------------------------------------------------------------------------------------------------------
胤禟,將臉貼在你寬闊的背脊上,心滿意足的閉上眼,聽著你濃重的鼻息,感覺到你強健的心跳。
你曾問我最想要什麼?我微笑不語。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就似此刻般能與你同呼吸,共命運。
我不想看到天之驕子的你淪為階下囚,我不能忍受目下無塵的你苟延殘喘,
我不甘心屈服命運的安排,我不甘願沉溺於歷史的洪流。
我的不想,不忍,不甘,不願卻造成了你的痛苦,我的悲哀。

梅兒,如若死亡真的可以解決一切難題,為何在那一刻,我的心竟是這般苦楚?
當能和你一起離開這個人世時,我卻感覺不到絲毫的快樂?
不是因為對死的恐懼,也不是因為對生的留戀,而是遺憾,是此生無法得嘗所願的痛心之憾。
如若真的到了那一天,生命無可避免的要結束,我只希望是帶著你的微笑,進入那永久的長眠!
---------------------------------------------------------------------------------------------------------------------

連續看了三篇四四穿越文
改個口味看九九的
而且筆調較嚴肅的...

整篇看下來
只覺的故事安排的很亂
感覺作者寫作經驗尚淺
所以很多橋段都是劇情寫到那
才又突然出現該橋段的前因
突兀的次數太多了
也就知道這作者的功力了...

另外
女主嫡福晉董鄂氏塵芳
也讓我有《步步驚心》女主的相似感
都是思慮太多
自虐也因此虐人的類型

比較好的是
畢竟還是有個好結局
只是
我本來就不喜歡看虐文
除非虐的合情合理
才不得不喜歡
(例如《步步驚心》《青瓷怡夢》)
此文整篇有九成虐
但又鋪陳的太混亂
也就不得我心了~

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