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穿就不怕遇阿哥
作者:秋水伊人
---------------------------------------------------------------------------------------------------------------------
清穿很流行嗎?不是說清朝的時空已經被穿成篩子嗎?
還遇到數字軍團們的閃亮登場,難道穿越女的宿命真的不可違?
首任阿瑪說:你到底是怎麼混進乾清宮的?
老康說:無知所以無畏。
太子說:妞,轉過來爺給你笑一個怎麼樣?
四四說:你為什麼總是不安分?
八八說:爺對你不好嗎?
九九說:爺算上了賊船了。
十三說:握住的手就不會再鬆開。
十四說:好事全讓老十三占了。
……
驀然回首間,太子風雅的笑聲從耳邊閃過,四四永遠嚴肅的板著一張臉,溫潤的八
八笑容裡多了憂傷,九九的眼裡充滿了失落,十四滿身的征塵,只有十三握著我的手,
陪我走過紛繁的紅塵。

究竟是我負了他們,還是他們錯愛了我,轉過身只不過是清宮一夢。
---------------------------------------------------------------------------------------------------------------------

因為對《四爺,我愛宅》的好印象
又找了同作者另一篇文來看

發現作者很愛同一套
就是幾乎所有皇子都會情不自禁的愛上女主
《四爺,我愛宅》的女主有繪畫才能
到也還說得過去
但這篇的女主
才能居然是說笑話搞笑??
而且不只穿一次
第一次穿成的宮女韻竹
被刺客刺死之後
居然又穿到指給十三當嫡福晉的雅竹身上

然後呢
同樣還是每一個帥哥都愛??!!
同樣的還是每一個該死的都沒死??!!

嗯...
第一次看新鮮
但第二次看(尤其是短時間內連續看)
相同橋段就有點乏味了...

不過呢
這作者的寫作口氣多是輕鬆逗趣的
喜歡喜劇者
還是可以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