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劫難逃
---------------------------------------------------------------------------------------------------------------------
納森哈波(泰勒洛特納 飾)正面臨著這樣的詭異難題。身陷如此超現實的情境,為找出自己的真實身分,納森決定展開調查,卻沒想到等待他的,竟是一連串的縝密謊言,甚至就連一起生活的父母同樣都是演員!身陷致命謎團的納森,更遭到政府警方密令的追殺,現在,納森只能憑靠自己的力量躲避十面殺機,同時步步逼近謎團的黑暗核心…
---------------------------------------------------------------------------------------------------------------------

跟我熟的朋友一定知道我為啥要看這部片啦~
因為主角呀~~~

自看了電影目光之城之後
我就很喜歡 Taylor Lautner

當初這部片子在台上映
把拔還很納悶為啥我沒要求去電影院看呢
就知道我還滿喜歡這小子的

話說回來
喜歡歸喜歡
但我也不是隨便亂花錢的
影評一般般的片子
還是等出DVD再看就行啦

剛好週日晚上皓要求要跟婆婆睡覺
所以就去租來看囉~

光看前5分鐘
真的不難了解會啥這部片不賣
雖說是為了喜歡Taylor Lautner 的青少女們量身打造這部片
但還是劇情鬆散了點

不過到後半段
就開始上軌道還不錯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