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到電影囉~
好久好久沒看了呢~

這次全新的蜘蛛人
男主角終於不會讓我討厭囉~
而且非常能夠展現出青少年的年輕羞澀感覺
嗯~
非常好!

看到男女主角都瘦瘦長長的腳及細細高高的身材
一整個就是標準青少年的FU
看得我心情之好啊~

原本以為看到的劇情會跟之前的差不多
想不到還是能夠不一樣
有點出乎我意外

但老實說
這部電影我主要在看特效以及男女主角青春的肉體
劇情反而覺得有些鬆散及不合理
例如
女主角一下子就愛上男主角了
太快而且愛的太義無反顧了吧?

另外
博士第一次變身後本來要去橋上找人
被蜘蛛人阻擋之後
蜘蛛人專心去就小朋友去了
啊然後博士勒???
到底有沒揪出他原本要找的人??
沒有!

還有
女主角爸爸因為女主角的要求而死
女主角一丁點兒也沒有怪罪男主角
這也不是很合理..

不過
男女主角都換人了
除了女主角眼睛大到我有些無法承受之外
男主角真是變的好啊~

還是推一下給喜歡特效熱鬧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