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查德作品5--簡介 ---------------------------------------------------------------------------------------------------------------------
  在德州炙人的豔陽下,傑克?李奇獨行在荒涼的公路旁,但是才過了沒多久,他就奇蹟似地搭上了便車!正當李奇還在狐疑不修邊幅的自己,為何能讓卡門這樣的美女願意幫忙?卡門就對他提出了駭人聽聞的要求——她希望李奇能幫她殺死家暴多年的丈夫!

  李奇雖然習慣與死亡為伍,但非法殺人可不是他的風格。李奇拒絕了卡門,但答應在必要時會給予協助。只是,李奇還來不及思考該如何幫助卡門逃離魔掌,她才剛獲得減刑出獄的丈夫就在返家後不久,死在卡門持有的那把粉紅色鍍鉻手槍之下。

  案發後,卡門立即遭到逮捕,但讓李奇深感疑惑的是,她為何拒絕律師的辯護,甚至急著要求檢方將她定罪?而另一方面,檢察官沃克則私下向李奇宣稱卡門其實滿口謊言,她是為了要謀奪財產才犯下殺人案!擺盪在矛盾與謊言之間,李奇誰也不相信,只除了這樁命案背後呼之欲出的真相……
---------------------------------------------------------------------------------------------------------------------

這本書一樣是浪人神探 - 傑克李奇系列
很難得的
本書裡
李奇居然沒有跟任何一位女生上床耶!
(作者大叫 - 你重點是看到哪裡去了?)
哈哈哈!

這本書有"家暴"的內容
請李奇幫忙的女主角卡門曾被打到哪裡受傷的細節都有..
實在很想像
5年來不間斷被打
還居然沒有人相信這是老公所為
而是意外造成
怎麼會這樣呢?

書中描述德州人的自大白人主義至上也讓我印象深刻
真是這樣嗎?
不了...

總之
雖然謎團都被解決了
但不知道是否因為看這本書期間
我的眼睛一直很難過
所以影響我對它的評價..
嗯..
還OK的一本書而已...
雖然李奇依舊非常神!


批ㄟ思.
奇怪..
明明現在早上都還沒到11點
怎麼我就好餓好餓了?
完蛋!
過年期間養大的胃口
需要好好控制啊!!!
嗚嗚~
已經肥了
得要努力節制口腹之慾了.... :(
再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