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兩攤聚餐
先跟牟小姐到鼎鼎大名的阜杭豆漿
大啖牟美女極力推薦的厚燒餅夾蛋
(我們還加料再夾了油條)
喔喔喔~
厚厚有嚼勁、充滿濃濃蔥香味的燒餅
配上軟嫩口感的蛋以及酥脆爽口的油條
真的超級好吃啊!

一口豆米漿 + 厚燒餅夾蛋
吃的我高興極了!!

因為華中市場的味道不甚好聞
因此一吃完
我們就轉往附近的丹堤喝咖啡

太感謝牟小姐又給了我許多禮物
每次見面都拿好多東西
真是不好意思啊~
藉著版子再次大聲說...
"謝謝牟美女"!!

之後轉往京站"開飯"餐廳
與Judy 合請之前的同事

天知道我這樣連續吃
其實心虛得狠吶...
才用10月、11月兩個整月減肥
這些天來又被我一點點的吃回來了
金害!

然後下午跟Judy 又到牛乳大王喝濃到不行的芋頭牛奶...
晚上即使不吃
體重計上的數字還是很難看啊...

都怪我自己
冬天真的很難抗拒食物的誘惑啊>"<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