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幾乎沒在看電視
除了少少一點點時間讓皓皓看兒童頻道之外
幾乎沒在看電視..

所以當FB上有朋友力推"超偶蘇葛哥"
按了"PLAY"之後
我跟皓皓把拔當場狂笑不已!
還自動去找他其他的表演來看
真是爆笑!!

順道還一併看了久仰大名的"HOLD住姐"
以及全民大悶鍋版的"爾康與紫薇"
(你滿了我就漫出來了...)

結果就是
一路從10點多笑到11點
真的好好笑啊!

唉呀呀~
其實在看書之餘
也應該看點電視啊我:P

哈哈哈!
皓皓把拔應該會對我白眼吧!

最近體重再度狂飆
可是今天Iris又送了一盒天母超有名起士蛋糕
加上晚上忍不住誘惑
吃了皓皓吃剩的明太子麵包
啊啊啊~~
我的體重啊!!
好煩好煩喔!
可是我還是要吃!!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