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皓皓一睜開眼睛就問
皓: "今天要上學嗎?"
我: "今天要再上學一天,明天就不用囉~"
皓: "我不要上學"
我: "今天在上學不哭,回家就有巴斯光年喔~"
皓(沉默不講話)

接著一直等到學校前
剛好遇到一位媽媽帶小姐姐也要上樓
皓皓就學姐姐獨自認真奮力爬樓梯
到校後同樣帥氣跟我說一聲"掰掰"

嗚嗚嗚...
媽咪都要感動的哭啦!

後來與這位媽媽聊了一下
原來是中班Bella姐姐的媽媽
Bella姐姐是從小就在育圃長大的喔!!

回家後上臉書
也看到Bella媽媽回應曉玲老師
趕忙請求她加我做朋友
耶~剛剛就看到Bella媽媽加我且留言鼓勵
真好真好!!

我相信這一切都是好的發展方向啊~

皓皓啊
媽咪跟你一起努力喔!!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