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皓皓早上起床
還在床上跟媽咪躺著聊天時
跟媽咪說..
我在學校吃完午餐
老師就幫我裝湯
然後我跟Nani說"我要跟你結婚"
Nani說"不要"
然後Miya就跑過來跟我說
"我要跟你結婚!"

媽咪笑的臉都歪啦~
Miya小美女真的很喜歡皓皓呢~~
可惜..
現在皓皓轉學了..

然後..
皓皓最近說以前學校同學的次數變多了
可見皓皓也很想念舊同學們...

秀秀..
對於就讀新學校
媽咪一點也不後悔
唯一遺憾的是..
跟皓皓同班的女生好少好少啊~~..

ps. 下午皓皓大便了,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