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皓皓很乖
七點半就自己爬起來報告"馬麻我起床囉~"
為了餓了一天的皓皓
(昨天中午起皓皓就沒啥吃東西)
我特地請假1小時
帶著皓皓吃完早餐才送皓皓去學校...

正當慶幸皓皓擺脫昨天莫名的歡
晚上帶皓皓從婆婆家回到家
皓皓把拔跟我說
"皓皓體溫高的不正常"

我原本還跟皓皓把拔說
那是因為從婆婆家回家
我讓皓皓穿了背心又穿外套
所以皓皓才會體溫高
過一會兒體溫就會降下來了..

結果
並沒有!
體溫計一量
居然到38.6了...
電話預約掛號
居然要到晚上10點中才看到醫生

果然醫生一看
皓皓整個喉嚨紅通通
還有一大坨痰
(醫生正要取出時就被皓皓吞進去了)

嗚嗚..
皓皓啊~
倒底把拔媽咪該怎麼辦?
你這麼常感冒
這麼常吃藥對身體實在不好啊!!

怎麼辦?
媽咪好捨不得!!!
希望你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