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精實的一天!
早上皓皓八點起床
我就開始忙著卸床單、
洗2條薄被、晾2條薄被
將書房衣櫃東西改放收納到別處..

中間穿插帶皓皓去看兩個不同的醫生..
皮膚科 : 皓皓耳朵發炎還是非常嚴重
耳鼻喉 : 皓皓咳嗽流鼻水更嚴重了..
終於11點半出發到阿公阿嬤家
原本以為皓皓身體不舒服
午睡應該睡很熟,讓我也有機會休息

誰知
皓皓大概身體不舒服
"歡"到極點
從一點到三點,幾乎都黏在我身上
要我抱著睡覺!!
還不准我坐著!!
好幾次等皓皓開始打呼我試著偷偷坐下
誰知道皓皓又驚醒!
這樣幾個循環下來
真是腰酸背痛腳痛全身痛>"<
(皓皓已經14KG了~)

等從公婆家回到家
再度開始洗被單、晾被單
洗皓皓衣服、晾皓皓衣服
外出買晚飯伺候少爺吃飯
(很不賞臉沒吃幾口,但地板弄髒很多擦很久)
抓皓皓去洗頭洗澡(遭到皓皓大哭攻擊)
洗所有衣服、晾所有衣服
收拾餐桌雜物、皓皓遊戲房..

接著皓皓終於肚子餓了
再微波晚餐給皓皓吃&善後
皓皓睡前刷牙、擦藥..
睡到半夜皓皓"罕眠"好幾次的安撫...
真的是超級累人的一天啊~

持續腰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