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皓皓小乖乖週日上午七點半點就醒囉..
所以一大早就抓皓皓去吃早餐
結果才吃到一半
就接到公公婆婆(外公外婆)電話
問我們起床沒
因為公公婆婆有幫我們買早餐...

會合之後發現週日中午
公公婆婆要去喝喜酒
正當我想說皓皓一定很失望
不能整天跟公公婆婆玩
結果公公主動說要帶皓皓去喝喜酒!!

我跟公公說
"如果你帶皓皓去,等於不能吃中飯喔"
結果公公說沒關係
我再三確認
公公說他想帶皓皓去獻寶
等到我答應後

出發前婆婆才偷偷告訴我
公公是希望我跟皓皓把拔有休息的時間
才會說要帶皓皓去喝喜酒!!

我聽了好感動喔
公公
好謝謝你喔!!!!

皓皓馬媽最愛最愛拱供了!!
謝謝拱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