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三次徹夜未眠發生在2010/01/08-01/09
結果一路工作到1/09的上午6點半
很微妙的感覺
平常熬夜到半夜兩點三點都會有的那種很不舒服很想吐的感覺
這次居然沒有
就這樣一直做下去了
然後六點半告一段落
我還去收衣服折衣服,整理一下東西到七點半才睡...
還滿佩服我自己的...

這次會這樣實在出乎我意料之外
因為原本預計只有兩三個小時的事情
居然因為同事給我的數據是錯的(幸好我有發現)
所以整個自己重做才花那麼多時間
不過幸好我發現
不然那麼重要的東西做錯出去
是想害我被罵慘或甚至被年終考核掉啊???!!!

號號小乖乖很貼心
讓媽咪睡到九點半
有睡到兩個小時
雖然一整個累
但還是要爬起來陪媽咪最愛最愛的皓皓啊~~~~

皓皓是媽咪一切的動力!
媽咪會加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