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翻起舊書"長腿叔叔"
看到書後的書籍預告有維多利亞.荷特 (Vitoria Holt)的小說
勾起我的回憶..

我五專二/三年級(約16/17歲..)
幾乎全都在看皇冠的翻譯小說
每天一大早到學校
就到圖書館閱覽室看小說
然後才在第一堂課鐘聲快響起時進教室

包括現在已鼎鼎大名的史蒂芬.金(Stephen King)
那時候他所寫的"克莉絲汀"(Christine)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他當時還只是名不見經傳的20出頭小夥子啊~~

而那段日子中
我最常閱讀的作者之一就是維多利亞.荷特 (Vitoria Holt)

米蘭夫人
彭莊新娘
遠島孤女...

這位女作家所寫的書
並不是一般的單純女性愛情羅漫史
反而多半加入懸疑的情節

這對國中就看遍瓊瑤小說的我當然有吸引力
而維多利亞.荷特很厲害的一點是
往往最後一刻揭曉的兇手
是那個妳完全不會猜測到的人!

因此
我又向圖書館借她的書來看啦~
目前正在看"狩獵者之月"(The Time of the Hunter's Moon)
那個神秘的男生也叫"Edward"耶!!!
這本書我以前沒看過
目前看到134頁
好好奇之後的發展....

提供介紹荷特非常詳細的文章如下
有興趣者請按 ★這裡★


ps. 我就不拍照了
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書都超級舊
一直被老公嫌"看完書一定要用肥皂洗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