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電影版的"日巡者Day Watch"

只能說...
根本不能說是小說改編的嘛!!
劇情改得亂七八糟
看得我頭好痛 ><

命運的粉筆出場方式
居然回溯到鐵木爾時代??

電影版的劇情中
葉格爾變成安東的小孩
而且還成為黑暗超凡人
由黑暗大老薩武龍親自培育...

而薩武龍愛人阿莉沙愛上的也不是書中的光明超凡人依格爾
而是安東的吸血鬼鄰居柯斯加...

原本第一集"夜巡者"中出現的喬段--
奧莉佳與安東互換身體 的部分也在這集出現

總之...
我看到後來發覺
千萬不要用看完小說的心態去看這部電影
純粹把它當成一部全新的電影來看會比較好

話說回來
從來不知道俄國片可以拍成這樣呢...
特效做的非常不錯
動作場面也很棒
我最喜歡的有兩幕
1. 阿莉沙出場時,駕駛超級拉風的紅色跑車斜開過"整個旅館的外牆"!
    超cool~~
2.葉格爾攻擊絲薇塔的球所造成的城市大破壞!

剛剛去查了一下這部電影的影評
發現原來還有系列電影一勒:
"決戰夜 NightWatch"
也就是巡者系列叢書一的夜巡者嘛!!
翻譯不同難怪我錯過了...

去找來看後再來報告心得...
ps.不知道是不是我看的本本問題
  在其他人對本電影的影評中都有交代
  葉格爾是為何仇恨他自己的父親安東...
  但剛剛我看的這個版本明明就沒有啊
  所以看的完全不知道原因><

ps2.書中的薩武龍(海報左)時常西裝畢挺,
   蓋瑟(海報左)則穿詭異的東方服裝
    但影片中剛好相反...why?


ps3.各國電影找的男女主角看起來都好老喔!!
   是演員本身就老? 還是俄國人外表看起來叫ㄘㄠˋ老??


   書中的阿莉沙很年輕,電影中的卻像歐巴桑...
   柯斯加到是還不錯



本文電影海報引用自 ★photowa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