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門正妻 1~5(未完)
--------------------------------------------------------------------------------------------------------------------
1.郭府最不受人待見的非怡昕不可,因天生六指被母親厭棄、父親厭惡、妹妹厭恨,所幸獲得叔祖庇護與曾祖母的調教,用懦弱偽裝自己的聰慧,也平安長大了。疼愛她的叔祖到處物色京城王公貴族,可婚約對象齊雲侯家嫡孫陸濤羽,在南疆戰事凱旋而歸後,一下變得好搶手,太后御賜的貴妾,青梅竹馬的表妹,仰慕英雄的才女接踵而來,如何高姿態博嫁真是大學問啊...

2.嫁入侯門後,怡昕與陸濤羽兩人如膠似漆。只是,在這三妻四妾、外加通常丫頭一堆的時代,還在新婚期的她,不僅上對充滿敵意,始終覬覦機會想把姪女塞進兒子婚姻裡的婆婆;下頭還有各房各室派來打探消息的丫頭婆子;甚至還要開始籌辦半路殺出的雲小三的入門禮...更甚者是那位身分不僅高貴,琴棋書畫樣樣精通且婀娜多姿的貴妾,竟巴想著正妻位!

3.怡昕在侯門與小姑、婆婆、大嫂、秦姨娘和雲小三華麗的挑戰中,赫然發現自己懷孕了。接踵而來的是雲姨娘穿著摻雜了少許麝香熏香熏過的衣服來侍候;有人藉著小姑陸妍卉之手送上放了山楂的酸酸糕;在徽園與婆婆蒙氏用過午膳回來就流了紅,懷孕初期毒計就接二連三的出現?度過這些關卡是否就能安心待產?甚至,春節休假期間,不過去參加個兵部侍郎作東的小小宴會的陸濤羽,居然就收了楊郎中的寶貝女兒──京都有名的才女楊黛眉,這是個甚麼情況?

4.為往後繼承齊雲侯爵位做準備的陸濤羽,決定前去欽州學習。在京都待著的怡昕可沒閒著,皇室立太子這渾水,身為皇后姪女的怡昕不跟著一塊兒攪和。另一方面,隨夫赴欽州上任的楊黛眉梢了一封信來,驚爆陸濤羽與欽州守備之女莊姑娘胡來?

5.帶著一身懾人傷痕與對事情淡漠生存的怡昕,在兩年多的婚姻生活後,內裡那隻母老虎漸甦醒,出手整治莊淑慧!小夫妻日子過得比之前更加和和美美。然而這會兒朝堂又風起雲湧,她該如何成為夫君最得力的助手?
--------------------------------------------------------------------------------------------------------------------

ㄟㄟㄟ
害我看開頭的時候大大期待一番
結果又是失望收場:~~~

這女主未免也太過厲害
除了小時後被虐之外
長大後根本就是所向無敵嘛!
看的一點樂趣也沒有!!

刁婆婆、撲上來想嫁老公的表妹/才女/心機女
全部都不是對手
更別提第一集描寫很多[厲害妹妹]根本雷聲大雨點小
後面一點點影響力也沒有
那先前給她那麼多篇幅是做啥滴?

還有還有
不是我要挑剔
這封面的圖畫的好不自然....
害我每拿起一本新的就心裡暗罵一聲...


不推不推大不推!






名門正妻 卷一:六指棄女搏嫁好忙
名門正妻 卷二:王妃賜妾賢妻不怕
名門正妻 卷三:萌妻安宅淡定逆襲
名門正妻 卷四:淑女好逑挑戰很大
名門正妻 卷五 京事多端大行妻道

作者: 油燈
繪者:落茶茶
可橙文化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