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吸血鬼同學
--------------------------------------------------------------------------------------------------------------------
蒼白纖瘦的芬巴一直想突破自己的人生,但交女朋友這回事,他卻是連想都不敢想,因為對陽光過敏的他,總覺得好運只屬於運動男孩。
  當吸血鬼愛情小說突然風靡整個校園,他才發現,自己的機會總算來了!為了收服吸血鬼迷妹、擺脫老是被發卡的命運,他決定展現與眾不同的魅力,沒想到真的吸引了許多女孩的愛慕眼光,甚至還有人對他說:你可以咬我嗎?問題是,芬巴喜歡的人,卻對吸血鬼一點也沒興趣,這下該怎麼辦才好呢?……
--------------------------------------------------------------------------------------------------------------------
這本書從一翻開
我就開始不停的大笑!

真得超級好笑啊!!
怎麼會有這麼笨拙的男孩啊??

每次看到芬巴的內心獨白
我就笑到快翻掉!

搭乘捷運時邊看書還得邊忍笑
免得被別人當作神經病:P

想開懷大笑的朋友
這本書絕對可以讓你笑到肚子痛啊~~

推推推!!







我的吸血鬼同學(Bloodthirsty)
作者:芙琳.蜜妮(Flynn Meaney)
譯者:葉妍伶
皇冠出版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