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空穿梭者2:星空之城
--------------------------------------------------------------------------------------------------------------------
喬琪雅總是想盡辦法躲開老是欺侮她的繼兄。但她絕對料想不到,一隻迷你的古董飛馬玩具,會成為她逃進另一時空、另一世界的關鍵。當喬琪雅一覺醒來時,發現自己置身於十六世紀-一個稱為雷莫那的城市。她簡直無法相信自己見到了傳說中的雙翼天馬,更令她驚駭的是,她看見了那個她心儀已久、但在她的世界已經死去的男孩──魯西恩!

傳說,當天馬現身,必有大事發生。喬琪雅深信,她此行的任務就是解救那個為殘疾所苦的小王子法爾科。她不顧眾人反對,偷偷把法爾科帶回二十一世紀的倫敦,不料這場「偷渡」行為,卻因此在兩個世界引起一場難以遏止的軒然大波……
---------------------------------------------------------------------------------------------------------------------

一樣先說這書的來歷:
★入圍英國史密斯書店青少年選書獎
★紐約公共圖書館青少年讀物推薦書


憑藉對第一集的好印象
所以在圖書館一見到第二集
當然立刻帶回家啦~


本來以為第二集同樣以魯西恩為主角
想不到作者另起一條主線
將魯西恩原本同校的同學喬琪雅作為主角
但都在雷莫那相遇...

作者同樣說了一個好故事
而且流暢的與第一集人事物串接起來
唯一讓我抱怨的是
翻譯有必要將名字都翻的那麼複雜嗎??!!
迪•奇米克姓氏在後的那一長串名字
害我在看前20頁時一直難以分辨誰是誰>"<

很佩服法爾科的勇氣
更期待後在旭的故事看到法爾科與喬琪雅的好發展啊~~
等本月底(2013/09/30)出了第三集一樣必看!


推推推的一本書!




作者其他作品:
《時空穿梭者1:面具之城》
《時空穿梭者2:星空之城》




時空穿梭者2:星空之城 (STRAVAGANZA: City of Stars)
作者:瑪麗.霍夫曼(Mary Hoffman)
譯者:崔容圃
核心文化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