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客,救救我!
---------------------------------------------------------------------------------------------------------------------
現年15歲的女主角布魯克林自兩歲那年不幸跌進一處廢棄礦坑開始,成長過程總是一再作著錯誤的決定、過著凸槌的人生。最近一次是私自決定趁爸媽不在時開派對,結果把她老媽在賣的房子樣品屋給燒了!她最要好的朋友夏恩因此而跟她絕交,爸媽則罰她終生禁足,此外還得罰去一家老人院做200個小時的社區服務。布魯克林於是下定決心,從此之後不再自己作決定;她開了一個部落格,由網友來幫她面對各式各樣關於課業、活動、友情、愛情的選擇。他聽從網友的決定,參加了橄欖球隊選拔、讀了文學名著、進入了辯論社、課業有了進步,父母似乎也對布魯克林的改變相當滿意……只是,人生當中的決定,照著網友票選的結果去做,就真能一帆風順嗎?或者,人生真的有所謂「正確無誤」的決定嗎?
---------------------------------------------------------------------------------------------------------------------

會借這本書回家也是意外
不小心看到它
印象中好像有人說不錯看
剛好家中書籍又快斷糧
所以就搬回家啦~

這一搬,還真搬對了!
整本書節奏超快
讓我看得速度也很快
整本書看完後甚至會讓我想再回頭快速翻閱一遍
這種輕鬆有趣的故事
就是會讓人讀完心情愉快啊~~

雖然書裡面還是有許多瑕疵
例如為何轉學生大帥哥一直對布魯克情有獨鍾?
(這樣的搶手貨應該只對邪惡女王看得上眼啊~)

還有布魯克的姊姊之後怎麼樣了呢?
怎麼只寫了那跌破家人眼鏡的狀況
後續一點交代都沒有??

但基本上這故事的有趣程度
完全足以讓人忘記它的缺陷啦~

非常適合想放鬆的人閱讀

推推推!

我要再去找作者的其他書來看^^









部落客,救救我!
作者:潔西卡.布洛迪(Jessica Brody)
譯者:鄭淑芬
八正文化出版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