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因為年前收到一封台灣銀行來的遷行通知
皓媽今天奔波了一天!!

話說皓嗎生平第一本存摺就是這鍋台銀存摺
這帳號從小陪皓媽到大,非常有感情了!
可是呢
卻因為現址不符金管會現行安全規定必須遷行
那你這永和分行就應該在永和找一個地方另設啊
怎麼會跑到中和去設置???
而且還是在遠東世紀那個工業園區那邊!!!
距離那麼遠! 交通還不便利!
那不是逼你忠心耿耿的存款戶走嗎???

於是皓媽早早預約另一交通便利的分行辦理新開戶
為何要線上先預約呢?
實在是對台銀開戶業務速度特慢很有印象啊~
若不預約的話,應該要等到天荒地老吧?

果然有預約有差
服務台小姐一聽我說有預約,立即幫我處理啦~
不過呢
整個作業速度還是比我預期的頂多一個小時
硬是多半小時,來到整整1.5小時

而且還遇到同樣因永和分行遷址也來此分行辦開戶的受害者
我真想跟隔壁這位老奶奶說
我也是我也是啊~~哈哈!

好啦~
新開戶完成啦
回永和註銷原帳號啦

一回永和
乖乖不得了
人山人海多得嚇死人!!
我看著手上剛抽到的號碼牌no.516
再看看牆上現在辦理到的號碼 no.407

!!!!
天啊!!
要我等100多位是怎樣啊????

我立即詢問維持秩序的警衛
他還熱心的告訴我
"只要3點半前抽號碼牌且在場,再晚我們也會服務"
"您看到雖然差100多號,但很多人已經離開了,實際上不會等那麼久"

嗯咳!
我相信是有很多人離開沒有錯
但現場的人數....
看到幾乎占滿滿的黑壓壓人頭
少算也有50幾位吧
等到我可以辦了
最快也五六點多了吧???

所以本人立即決定不等了
明天再戰!

明天一送皓上學就立刻衝過來
希望人不會那麼多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