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超棒的!!!!
太陽公公早早露出笑臉
當然就要快快將所有床被單都拿去洗洗曬曬囉~
這次不僅是床被單
連較厚重的衣服全都一併洗了

啊啊~
昨天根本不應該衝動先洗了最厚重的那條棉被!!
但洗都洗啦
今天拿到頂樓曬曬太陽聊勝於無吧~

中間幾次到頂樓翻轉曬的方向時
我突然想到
這樣不斷上下樓
兩手用力拉床被單鋪平/固定
也算很足夠的運動吧??
(至少現在我腿是很痠滴..)
嘿嘿
等到夏天每兩週做一次
家裡乾淨清爽 身體又健康
那就太棒啦~

不過今天真的要早一點睡覺
因為明天要陪皓皓到Baby Boss校外教學
中午又接到良偉老師來電
要我當皓那一組六位小朋友的"陪尿尿媽咪"
(換言之,6人中有任何一位要尿尿都由我陪伴去廁所)
因為陪伴六人的老師必須一直在遊戲現場陪伴其他小朋友
所以就請我支援這項任務啦~

今明兩天都要消皓龐大體力
嗯嗯
希望體重也跟著下降啊~~~
F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