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殞月之城 (Life as we knew it)
---------------------------------------------------------------------------------------------------------------------
月球距離地球有384559公里遠,但那是昨天的事。雖然月球經常受到彗星撞擊,但是這一次──結果卻完全不同--我們熟悉的生活,在 今 天 宣 告 終 結!
---------------------------------------------------------------------------------------------------------------------

好好看!!!!
超級好看!!
五顆星的好看!!!

這本書週四拿回家
因為我還在看白虎之咒3
所以皓把拔先看
等週六我要看的時候
皓把拔已經先預告--好看!
到現在看完的這一刻
我也深深認同啊~~~

好想立即看到第二集啊~~

本來就很有危機意識的皓把拔
看完跟我說
想將家裡的逃生包改成屯物室
(將家中其中一間房間變更用途..)

當然這都只是口頭說說而已
(暫時)不會實際去執行
但是呢
我們兩人可是有認真討論了一下
如果沒有電或天然氣
如何加熱這件事情...

雖然我跟皓把拔說
如果真有啥天災
台灣早就全島沉入海中啦~
我們也無須煩惱...

皓把拔說
"我怕的不是在災害來臨的第一時間死亡"
"而是活了下來該如何繼續啊.."

真是如此呢~~

總之
非常大推的一本書!!







殞月之城 (Life as we knew it)
作者:蘇珊.貝絲.佩弗(Susan Beth Pfeffer)
尖端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