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才神秘會社II 捷徑號大冒險
---------------------------------------------------------------------------------------------------------------------
孤兒雷尼從沒想到自己竟然能成為「天才神秘會社」的一分子,並和身手敏捷的凱特、智商過人的史提奇、堅強果決的康斯坦絲成為知心好友。原本以為四個人終於得到了久違的幸福生活,不料,他們敬愛的會社創辦人班奈迪克先生卻被邪惡的死對頭苛騰先生給綁架了,如果不能在四天內交出「幽冥草」的秘密,班奈迪克先生性命即將不保!

  但是,憂心忡忡的「天才神秘會社」手上唯一的線索,卻只有一個令人費解的字謎。
究竟「天才神秘會社」能不能順利救回班奈迪克先生呢?「幽冥草」的秘密又到底是什麼?身陷險境的天才成員們,這一回只能靠自己來力挽狂瀾了!
---------------------------------------------------------------------------------------------------------------------

本系列的第二集
看完後
我想作者最想呈現的重點應該是..
正因為「不會以暴制暴」,所以才顯現出我們與壞人的不同~

但是啊
這鍋藉由凱特做的選擇
卻讓我不滿意呢~~

或許我看多了浪人神探傑克李奇的書
但我真的非常贊同李奇的哲學
"對壞人不用客氣"
"殺壞人絕對不會心不安"

因為啊
好人的軟心腸
常常是造成自己下場悲慘的原因啊!!!

當然啦
如果凱特沒有放過那些壞人
又何來第三集之有呢?

不過幸好也只有三集
我想我有一點開始不耐煩了
(被汙染的大人心靈開始忍受不了孩童純潔善良的思路了...哈)

今天又去租雷恩那的書來K了:P
....


作者其他作品:
《天才神秘會社I 謎屋的考驗》
《天才神秘會社II 捷徑號大冒險》





天才神秘會社II 捷徑號大冒險
(The Mysterious Benedict Society and the Perilous Journey)
作者:川頓.李.史都華(Trenton Lee Stewart)
皇冠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