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普拉多山丘假期"起床
用早餐時還一切正常
還開心的和小朋友們一起跑跑跳跳追來追去
但驅車前往鶯歌的路程中
一整個反胃想吐!

原本以為小紅第一天所以不適
下車後想吐的感覺好多了
和皓皓及思思/ 亭儀姐姐/思思馬麻一起做了手工陶土後
中餐時完全沒有食慾
不舒服的感覺越來越嚴重
只好草草和思思把拔媽咪及小朋友道別
速速趕回家

回家後躺在床上
卻因為全身痠痛完全無法好好睡覺
一直處於半昏迷扮清醒狀態
五/六點時受不了
起床量了體溫
哇!
38.7度!
晚上七點終於躺不下去了起床
量體溫還是有38.2度

跟把拔說"我發燒了"
把拔催我快去看醫生

其實我很不想
因為才洗好頭洗好澡
去了診所又弄髒了
可是我已經很難過很難過沒力氣再洗一次了...

不過還是被把拔說服去看了林醫師
林醫師判斷是腸胃型感冒而非流感
沒食慾/拉/吐症狀在第一二天會很明顯
第三四天會開始變成喉嚨痛等症狀
因為我喉嚨已經開始紅了..
當然
如果到周二還繼續有超過38度高燒
林醫師就要我直接去醫院做快篩
就是流感了
(但他說機率應該不大)

...
看完九點多回到家時
皓已經被把拔送到婆婆家去跟婆婆睡覺了
把拔還跟我說
皓在一踏進婆婆家大門時
就一直大哭
還緊緊抓著把拔不放手...

嗚嗚
聽得我都好難過
除了是睡前會鬧情緒之外
這也是一種分離焦慮啊~
媽咪捨不到皓皓!!

特別要求把拔
明天早點回家到婆婆家多陪陪皓
還要跟皓強調把拔媽咪都很愛他
只是怕媽咪感冒傳染到皓
才會要皓去跟婆睡的!

嗚嗚
媽咪也非常想親親皓的啊!


批ㄟ思
晚上八點接到思思媽咪電話
原來思思已經開始想念皓皓
想跟皓皓講話呢~
哇~~
聽得我好感動
可惜二位小朋友都不太會講電話
皓皓只會照著我講的話跟思思說
電話另一頭的思思
對著電話反而完全沉默了
不過思思媽咪說
思思自己說
"思思想念皓皓"
嗯嗯!
皓媽咪真想親思思一個!!
and 當然不是在皓媽生病的時候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