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太陽公公終於露臉
當然要好好利用
一早就將床被單卸下送到洗衣機洗
餵皓早餐、送皓上學
7-11取高鐵票之後
立即回家將洗好的床被單取出
並順手將把拔蓋的大被被繼續丟進洗衣機洗
就拿著一大疊床被單到頂樓晾乾啦~

人同此心
果然,晾快結束時
七樓媽媽也來曬小一兒子的布偶及踏腳墊
還主動要送皓小一生已經不玩的玩具..
真好!

從七樓拿玩具上12樓
將前一日的衣服摺疊收納完畢、
家中所有盒裝除濕劑全部倒掉水更換新除濕藥劑之後
剛好把拔被被洗完
再上一次頂樓去給太陽公公曬啦~
只是這一次..
wowow!
又出現另外兩攤來晾床被單的鄰居
不僅暗暗得意
"嘿嘿,幸好我洗得早,動作快!"

接著和婆婆一起出門上菜市場
採購皓學校指定明天"年夜飯"活動要的
"10人份蘿蔔糕、6顆大橘子"
同時將把拔上次喝了大聲說讚的
"大蒜蛤蠣雞湯"材料買一買
重的我兩手快斷掉!

和婆婆將大批物品搬回家
草草解決中餐之後
時間居然已經下午2點!
為避免上次曬棉被遇到下雨慘況
早早上頂樓將所有床被單與棉被收下
改在家裡客廳繼續曬太陽
(光是布置曬太陽所需物品就又忙了好久)

然後
再繼續煎煎煎煎煎煎...煎蘿蔔糕!!
and...川燙雞肉、大蒜去頭尾
開始煮大蒜蛤蠣雞湯...

電鍋壓下去熬煮雞湯之後
哇!
天色已暗了?!!!
趕忙收拾整理所有晾在客廳的床被單與棉被..
全部忙完再看時鐘...
已經六點了!!!!

啊啊啊!
是誰說家庭主婦很閒的??
誰?
給我站出來!
請他重覆我今天所有做的事情!!
再看看他會不會覺得"很閒"!!

不行了
不能再打下去了
要準備去接皓皓了!

雖然忙碌一整天
但其實我滿高興的..
因為太陽公公的出現
讓我實現"過年前再洗一次床被單"的願望
而且走路來走路去
沿途都有曬到暖暖的太陽
很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