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一:
晚上帶皓皓到婆婆家
皓皓一開門就大喊:
"婆婆,你的寶貝來啦~"
婆婆笑的都合不攏嘴啦~

其二:
皓皓因為在學校撞到脖子
(好可憐,紅一片,痛的皓哇哇叫,但沒哭!)
帶皓皓去看醫生
拿藥時皓皓跟我說
"馬麻,我的車車67歲喔~"
我:"哇~67歲還跑的動喔?"
一抬頭,所有在診所的阿姨叔叔們
全都看著皓皓在笑..

其三:
拱公婆婆帶皓皓坐捷運去淡水
沿路皓都不睡
拱公婆婆說:"皓你睡一下,還要很久.."
皓:"我要看風景啊,拱公婆婆你們睡,到了我會叫你們"
一副真的可以靠在他身上的臭屁樣
最好你是真的知道在哪一站下車啦~~

皓真是我們所有人的小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