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9:30帶皓皓看醫生
因為7點半掛號時,已經排到將近10點才輪到我們

皓皓再度中標
狂流鼻水
就連我現在坐在電腦前面
都聽到他不得不用嘴巴呼吸的聲音
好可憐
整個鼻子都塞住了

醫生已經不知道是第n次問我了
要不要考慮不讓皓皓上學
先在家把身體養好一點再去學校...

雖然今天我終於可以回答
"我一月離職就可以了"

但是
究竟要讓皓皓上學還是在家呢?
其實我還是猶豫

我仍然覺得應該讓皓皓上學
不過我也認同
若皓皓感冒
就應該在家休息到全好又過一兩天後再上學...

皓皓小寶貝
馬麻超級捨不得你的
抱歉把拔媽咪給你爛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