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七點打電話回家跟婆婆說
請婆婆多幫忙照顧皓皓1小時
因為我要在公司趕東西
結果七點十分就被董事長召見抓去唸
這一唸就一路到九點鐘
雖然我心急如焚但也不知道怎麼打斷老闆
結果一出辦公室
就被秘書告知我包包中的兩支手機已經輪流響了半小時

在捷運上回電
皓皓把拔告知
晚上皓皓告訴婆婆說腳痛痛
結果一看
皓皓兩隻腳又出現共四個紅腫包!

皓皓把拔連忙又抓皓皓去看醫生
護士小姐量皓皓體溫37度
結果醫生說
"目前還看不出來(鼻子喉嚨都OK)"
"但因為腳出現紅斑加上最近腸病毒大爆發"
"不排除皓皓感染另一類型的腸病毒"

我聽到皓皓把拔這樣說
在捷運上當場就想哭出來!

心想
"為啥每次皓皓生病時我都沒辦法第一時間在他旁邊"

幸好
回到家仔細看皓皓腳
硬硬腫腫
紅斑大大的
且皓皓會去抓
問他也說會癢

我和皓皓把拔初步判斷
"這樣的紅斑跟之前腸病毒的不一樣"
(之前皓皓不會癢,摸起來也沒有硬硬的)
"腸病毒可能性不大"

心情才比較好...

皓皓啊~
馬麻衷心希望你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永遠精力充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