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難得的"皓皓水災日"!!
皓皓從小到大, 除了流鼻血之外,
只有一次是因為尿床尿布沒包好讓媽咪洗床單
但今天...嗚嗚嗚..
人果然不能太自信
先是皓皓一早七點起床說要喝水
媽咪正欣慰皓皓今天喝水喝真多..
馬上發生慘案...
皓皓喝完水又回床上躺時
馬上將含在嘴巴的水全吐了出來...
當場皓皓及媽咪枕頭與床單全遭殃..
幸好災情算小
吹風機吹一吹就乾了..

倒頭回去睡覺的皓皓因為做媽的我一時放心
忘了包尿布
又太自信皓皓現在尿尿都會說
然後...然後皓皓就尿床啦~~
而且還是好大一大片啊 :~~~
這下子床單整個扒下來洗
皓皓的肚圍更整個溼透了!
連床單下的吸水墊都濕潞潞的......

以為只有在床上會發生淹水慘案嗎?
不!
客廳一樣會發生!

先是又一次皓皓將含在口中的水吐出來..
小事.抹布擦一下就好..
然後...
記得上面我說皓皓尿床的事情嗎?

就在我們大人們趕緊將皓好叫醒
擦好身體換好衣服褲褲帶皓皓到客廳
我正在臥室善後的時候
就聽到皓皓把拔呼救...皓皓又尿尿啦~~~~~~
想來應是皓皓上一次尿尿沒尿完就被我們打斷
換個場地再上吧??
客廳同樣是地墊兩大塊拆起來擦擦擦..
皓皓再度被抓進浴室洗屁屁換衣服

但這次媽咪與把拔學乖了
不管皓皓反抗..先包尿布再說.....

結果證明這樣做是正確的
因為當不久候我問皓皓要不要尿尿
皓皓說要..
才帶皓皓進浴室把尿布脫到一半..
皓皓就發射啦...
幸好媽咪絕對不會嫌棄皓皓童子尿
噴在媽咪手上用水洗一洗就好啦..
只是我也發現這塊尿布也重重的(表示皓皓有尿)..

讓我跟皓皓把拔笑說
颱風沒來
皓皓先在家裡做水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