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說發生了很多事情
其中最嚴重的就是..好同學的哥哥走了!

才58年次
那麼年輕
毫無預警
因為新血管疾病
來不及跟所有家人說什麼
就這樣走了
留下錯愕的雙親與兄弟姊妹

好同學一向過的辛苦
比我大一歲還是兩歲的她
到目前仍然單身
我想很大的因素是
因為她有家庭的負擔

前一陣子也才聽說她妹婿發現罹癌
昨天卻突然聽到她哥哥的噩耗

我不是她
都覺得麼多的事情一件件接踵而來
心理的痛根本無法忍受

我不善安慰人
這件事情
同學本來打算不告訴我們這些與她從16歲認識迄今的同學
我會知道
完全是一個奇蹟
我能做到的
除了第一時間打電話給她
同時也發信通知我們這一群到現在還常常聚會的好同學

雖然我們不能作什麼
但只要同學想要有情緒上的宣洩
隨時都可以找我們!

想到同學為了不讓父母更傷心, 必須忍住自己的悲痛
想到同學在電話中不斷強調的遺憾
以及語氣中滿滿的不捨與自責

好捨不得!
好心疼!

這麼好的一位女孩子
為什麼難關不斷??

衷心祝福同學壞的事情到此為止
好的事情就此陸續展開!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