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奮力工作之際收到同事來信
信件內容充滿了喜悅
我看了卻滿眼金星
因為她的喜悅
卻是我工作多多多多...多到作不完的來源

這是啥邏輯呢?
就是...
同事是業務推廣人員
我是後勤支援人員
這樣說應該就很容易懂吧?

所以
當今天8點下班
我就決定去美容院洗頭加剪頭髮
一剪剪到10點
回家洗完澡
上完facebook照顧好農場
現在寫完這篇我就要去睡覺啦~~

嗯...自從工作後
這是我第二次在午夜12點以前睡覺...
前一次是上週五晚上..陪皓皓睡覺就變成真的睡著啦~

嗯...
這就是所謂的
當事情多到超過負荷的程度..
人的正常反應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