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等週日晚上送皓皓去褓母家之後再開始趕工
結果
今天下午在皓皓阿公阿嬤家陪皓皓睡午覺
結果睡到皓皓起床我還爬不起床的時候
皓皓把拔發現我手機響了
結果....
我老闆打來的!!

我家先生很夠意思
當場決定不把我叫醒
等到接近晚上從皓皓阿公阿嬤家回我們家的路上
皓皓把拔才把這件事情跟我說

晚上回call老闆沒人接
但我哄皓皓睡覺後
還是很ㄋㄠ種的從15日午夜11點工作到現在...

明天晚上應該還是要繼續趕工...
事情永遠作不完!

每天趕工到凌晨都在想..
我在家裡消化了這麼多
應該進公司後當天就可以出清工作了吧
結果不然!
一堆會議加上臨時插進來的事情
讓新的待辦工作工作越機越多

真的很想哭!

結果就是
遇到有人再跟我催東西
我都好想吼回去~~~
當然
根據我小ㄋㄠ ㄋㄠ的個性
只會在心理吼
若哪一天我真的吼出來
....
哈哈哈
現在的我還滿期待的勒
(晚上頭痛不已, 已吃了止痛藥.
  又成功在皓皓睡夢中餵了110cc奶..
  現在可放心睡去...希望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