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皓皓專心完這郭不到3分鐘就跑開..

上午,我首次挑戰一個人帶皓皓坐捷運轉公車
到小朋友的樂園-Y17與Eileen與BiBi葛哥會合..

沒有我想像中的難嘛!
只是小賴皮皓皓完全不願意自己走路,
全程抱著皓皓走路,熱得我滿身汗啊....

為什麼這次皓皓把拔沒出現呢?
因為皓皓把拔一早就帶著特地去租來
超高檔的專業相機/濾鏡等配備
在頂樓等著拍攝日全蝕...

日全蝕魅力居然比皓皓大?
我在出去前跑到頂樓才發現
皓皓把拔不僅事先ㄎ一ㄤ來觀測日全蝕專用的護目鏡
拍攝方式居然更認真到"每一分鐘拍一張"這種誇張程度
(邊看計時器邊拍喔~昏倒)
我只能甘拜下風..自己帶皓皓出門啦~

這麼迷天文奇景的皓皓把拔
真是辜負了皓皓!

皓皓從我一帶出來
沿路就一直問:"把拔?"
小皓皓心理一定覺的疑惑
"我的最佳玩伴為什麼不在呢?"

等到皓皓把拔12點來接我們
一看到把拔的皓皓
興奮的跟什麼一樣勒!
馬上迫不及待手伸長長
等著把拔抱!

讓我再次深深感到忌妒
明明都是媽咪對皓皓比較好
為什麼皓皓這麼明顯的偏心??
嗚嗚:~~~





這次在Y17沒拍到啥好照片
一方面我只帶小相機出門
拍的品質本來就不是很好
再者, 又要拍又要顧到處跑來跑去, 無法固定不動三分鐘的皓皓
實在分身乏術啊!!

不過剛剛看了Eileen網站
才發現原來今天去Y17還有另外的意義--
幫7月壽星BiBi葛格慶生!

啊啊啊啊啊啊!
後知後覺的皓皓與我
現在補送上我們最誠心的祝福喔~
"BiBi葛格生日快樂!!"

另外,
今天帶皓皓回來前
還去前服務單位晃了一圈..
Marie, 玉真, 素月姊, 秉樺, 如萍, Eva, 家儀
全都看到我引以為傲的小皓皓本尊啦~~
之前我只能拿相片對這些阿姨們描述皓皓多帥多可愛
今天終於讓他們面對面啦!!!

只可惜玩了一上午的皓皓精力用盡
又到了想睡覺時間
不僅嘴嘴(奶嘴)不離口
10分鐘的見面時間也只笑了一次...

愛笑的皓皓魅力無法百分百發揮啊!!

不過, 還是又完成了to do list中的一項
還是好高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