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ysyang21/43/1600916632.jpg_###} {###_ysyang21/43/1600908772.jpg_###}
皓皓, 你的表情好好笑喔!

晚上去福勝停吃飯
居然碰到在電視劇才看得到的事情...

服務小姐盤子端著端著
在我左後方的地方
突然就失手把熱湯往我身上潑了下來!

而且
第一碗潑了不夠
第二碗又緊接著淋下來!

當場我的左半邊
從鞋子, 腳, 到褲子,衣服,頭髮, 眼鏡...
全都遭殃!!

事情發生的那一瞬間
我根本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
只覺得左腳與背上突然熱熱的???

然後才聽到乒乓兩聲...湯碗掉到地上的聲音...
我回過頭後才發現...
左半身失守啦...

哈哈哈!
從來就覺得知道自己遇到緊急事情會獃住
這次還呆的真徹底啊!

意識到自己被潑到之後
我還想"幸好湯沒有很燙"...

也幸好飯已經吃完
我跟皓皓把拔連忙起身
想回家換下沾滿油膩湯汁的衣服
(坐我對面的皓皓把拔正面也被噴到三四滴)
餐廳經理很客氣的跟我們道歉
並給了我們四張50元抵用券...

嗯...
好吧
今天的我實在太幸運了
應該去買彩券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