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擦藥之後的皓皓


話說在小皓皓尚未加入我家之前
家中的頭號"補蚊燈"就是我啦!

這可不是說殺蚊子我最厲害
而是指"蚊子最愛咬我"這件事情

不論以前在娘家
或是和大頭皓把拔結婚後都一樣

凡有我在家
其他人都可以很安心不受蚊子騷擾~~

我還記得和大頭皓把拔尚未結婚前在公園約會
約會完回家我一數
天啊~~我全身上下被咬了13個包!!!
而那天稍晚跟大頭皓把拔通電話問他情況
他居然一個包也沒有!

但是
這情況在皓皓出生後完全改觀了

現在家中有蚊子
完全往皓皓身上飛去

其中
蚊子最愛的最愛吸血區
就是皓皓的小臉臉了><

所以只要常去皓皓拔拔blog看皓皓相簿的人
常會發現皓皓臉上這邊紅那邊紅紅一塊的...

週三晚上自褓母家接回來
就發現後後又讓褓母家蚊子飽餐一噸了
趕緊擦了藥膏之後
週四回皓皓阿公阿嬤家時被察覺的包數霎時減少近七成!
但是週五早上一醒來
乖乖不得了
睡在我跟把拔中間的皓皓臉上居然有七個包!!
其中一個還在左上眼皮!!
左耳也有一個大包

除了眼皮上的包我不敢擦藥之外
其他擦了藥之後居然不消反而變更腫!!!


滿臉紅腫蚊子包的小可憐皓皓

喔喔喔~~
帶回皓皓公公婆婆家立即被婆婆問"皓皓頭上是跌倒了嗎?"
因為超腫的!!

我不敢再擦同樣的藥
苦思之後改擦婦幼醫院對面寶寶專用店推薦的"百伊儂金盞花護膚凝露"
喔喔喔
皓皓晚上睡覺時擦
今天上午醒來後
果然整個紅腫退去很多很多
尤其是額頭上那一大陀..

所以今天阿公阿嬤雖然看到皓皓眼皮上那包
但已經比昨天好太多太多了!

真的好家在!
不然我想我一定被阿嬤在心理唸死了.....
感謝"百伊儂金盞花護膚凝露"救我一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