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餵皓皓吃飯
因為皓皓超愛吃肉
(絕對是遺傳把拔與媽咪)
其他飯啊麵啊菜啊等的都不甚愛
所以我先在湯匙中放一點飯
最前面放肉
然後跟皓皓說:"皓皓,肉肉喔~來吃肉肉"

結果皓皓果然不愧是大頭皓
這樣吃了兩口之後就識破了媽咪的詭計
吃第三口的時候嘴巴張的特小
將湯匙前端的肉吃了之後立即閉嘴!!!

OH! NO!
這樣怎麼可以呢?

我改策略
將肉放在湯匙後端,前端放飯

結果這位小朋友更厲害
乾脆整個閉口不吃了!!

啊啊啊~~~
皓浩大爺啊~~
雖然你把拔撲嗤一聲笑了出來
然後說:"我絕對不擔心皓皓的智商"

但是你媽咪很擔心你會營養不均衡
早早變成把拔媽咪的身材勒><

誰能教教我怎樣讓皓皓愛吃菜啊???
ps.我試過將菜飯肉全混在一起餵..皓皓一樣只吃兩口就下課.....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