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帶皓皓吸鼻子送回褓母家,
老公歸還借來的相機後
我們跑到永和四號公園旁的"蕃茄"義式西餐咖啡用餐

老公點了特製風味牛大排套餐(680大洋)
我則點了碳烤菲力牛排套餐(630大洋)

略過沒啥特點的沙拉不提,
老公的前菜-酥炸蟹肉捲不知如何(他沒評論且我也沒吃),
但我的前菜煙薰鮭魚份量卻好少喔

不過超大的現烤大蒜麵包卻補足這部份不足
他的大蒜麵包是圓圓酥穌的那種
並非一般薄片或厚片吐司
且抹的大蒜醬奶味超濃
我很喜歡!

接著上場的是我的洋蔥湯
墩到連洋蔥都看不到的濃湯十分入味
而原本我和老公兜奇怪怎麼遲遲不上來的老公所點"蕃茄墩海鮮湯"
一上來讓我跟老公傻眼
不僅碗兒冒煙(老公說應該有達沸點)
且裡面的料很讓人滿意
牡蠣及蛤姆都很大顆
湯的味道也有將蕃茄的鮮甜帶出
老公喝的還滿滿意的呢

接著就是重點的主菜啦
我自己比較喜歡老公的牛大排
比較嫩且有待一點點的筋
吃起來口感較好
不過也僅止於差不多相當於西堤的味道吧?

不像我的菲力
雖然是餐廳建議的七分熟
我還是覺得老, 不喜歡硬硬厚厚柴柴的口感
而且我要的是蘑菇醬
餐廳卻做成了黑胡椒醬><
且後來跟服務生再要來的蘑菇醬味道也還好而已...

最後老公的巧克力蛋糕與我的冰淇淋
以及我的熱柚子茶與老公的冰烏梅汁表現都平平

綜合來說味道算ok
但價格顯然訂的太高了
(因為另一種的義大利麵套餐價格也差不多要400多元)
雖然有可能會再來
但應該是心情很好加上口袋麥克麥克的時候才會來吧??

(寫到這裡我當然要很狗腿的謝謝老公..
 謝謝老公每次都請我吃好料的!!
 老婆十分感謝喔!!)



蕃茄義式西餐咖啡
台北縣中和市中安街84號1樓
02-2925-8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