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救贖 1~3
--------------------------------------------------------------------------------------------------------------------
(1)葛蕾絲和丹尼爾是形影不離的童年玩伴,但三年前一場意外,永遠改變了兩人的命運
。那晚,丹尼爾和她哥哥裘德一起出門,卻沒有一起回來;裘德回到家時渾身是血,幾
乎送了命,丹尼爾則消聲匿跡,沒有人知道他去了哪裡。從此,「丹尼爾」這三個字成
為家中的禁語;那晚發生的意外,也成為不能說的祕密。

  三年後,丹尼爾再次出現在她面前。伴隨著丹尼爾的歸來,鎮上近來開始發生猶如
野獸攻擊人的事件。對於此事,丹尼爾、裘德,甚至是她父親似乎都略知一二。但她父
親不願意透露隻字片語,裘德則不斷暗示,丹尼爾已經不是她所熟稔的那個鄰家男孩,
他是殺人兇手,是犯下所有事件的元兇。

  葛蕾絲不願意相信丹尼爾會做出這種殘忍的事,為什麼丹尼爾說,他的靈魂終有一
天會墮入地獄、萬劫不復?所有的疑惑,在父親將「那個盒子」交給她後都得到了解答
。她明白,丹尼爾回到鎮上是為了尋求「救贖」,而她,就是他的「救贖」……

(2)自從哥哥裘德咬傷葛蕾絲、消失無蹤後,她的人生再也不同了。她雖然擁有了此生的
最愛:丹尼爾,但原本美滿的家庭卻變得支離破碎。某日,消失許久的裘德打電話給葛
蕾絲,警告她:「不要相信他。妳以為他可以相信,但妳錯了!」

(3)迷途知返的裘德回到家人身邊,但葛蕾絲無法確定他仍跟從前一樣,只能將他鎖在牢
籠之中;母親無法接受這接二連三的打擊,精神崩潰;丹尼爾困在白狼的身軀裡,無法
變回人形,最糟的是,葛蕾絲可以從他的眼中看出,他身為人的那一個部分正在逐漸消
失。

  面對仍想取丹尼爾性命的迦勒,葛蕾絲感到心驚膽顫。她不知道這分恐懼何時能夠
消散,更不知道她和丹尼爾的故事將如何結束。她只知道,若是終須一死,她希望兩人
能在彼此身邊……
--------------------------------------------------------------------------------------------------------------------

讀完第一集,覺得還不錯!
讀完第二集,開始狂罵(其實從中間就開始不耐煩)!
讀完第三集,更加受不了女主的自大自戀...

看到博客來有人在評第三集說在此達到故事最高潮..
唉唉唉
好吧~ 我只能說我完全不這麼覺得啊:P

從第二集開始
我只深深感受到女主的無腦
從第三集開始
我只覺得女主體內的狼為啥突然變得這麼好控制?
(說啥開始原諒別人與神和解啥的一點也說服不了我)
(我只覺得作者在自圓其說自嗨自找台階下)

嗯咳...

雖然博客來書評一堆人讚好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這套書啊...


大不推!







黑暗救贖(The Dark Divine)
作者: 布莉.妲絲潘(Bree Despain)
譯者:林小綠
高寶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