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暮光之城:破曉2
---------------------------------------------------------------------------------------------------------------------
《暮光之城》系列最終章!貝拉產下愛女芮妮思蜜並在之後成為吸血鬼,她運用獨有的天賦,控制住初生吸血鬼的暴戾及吸血欲望。

就在貝拉要開始她的全新人生之際,庫倫家族的吸血鬼遠親艾琳娜竟向遠在義大利的佛杜里家族告密,指稱貝拉產下的芮妮思蜜是個「不朽孩童」。為保護孩子,庫倫家族集結世界各地的吸血鬼作證,芮妮思蜜並非不朽孩童,更不會對吸血鬼世界造成威脅…。
---------------------------------------------------------------------------------------------------------------------

哇哇哇!!
我要大叫三個哇!!!
太超出我意料的好看啊~~~~

老實說
《暮光之城》系列電影
除了第一集之外
其他每集都被我罵翻了!
故事拍的普普之外
每個俊男美女都被化妝畫的超老
氣死人了!!

可是呢
在最終的這集結局
啊啊啊
我所愛的每個角色又重獲新生般
恢復他們的俊俏/美麗面容
而且啊
說故事的方法
也大大在我這超熟讀書籍的粉絲想像之外

剛開始我還在想
"天啊! 電影改寫故事內容嗎?"
隨著每一角色的遭遇
在內心不斷發出一聲聲
"啊~~~他他他! 他居然也死了???"

然後在最終
發現還是跟書本一樣...

只能說
這集拍的深得我心!!
讚讚讚啊~~

除了第一集之外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集了!!

以前看電視偶爾轉道電影頻道
若正在轉播《暮光之城》系列電影
除了第一集之外
我幾乎都沒耐心再去看完整的第二遍
但是呢
這集絕對不同!

喜歡《暮光》的粉絲姐妹們
絕對要去看啊~~~
這集不會再讓妳們失望的!!!

再說一次讚讚讚啦~~~






暮光之城:破曉2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2)

上映日期:2012-11-16
類  型:劇情、奇幻、愛情
片  長:1時5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