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萬里
---------------------------------------------------------------------------------------------------------------------
春耀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竟然穿越到康熙年間!一無所長的二十一世紀現代女性,誤打誤撞進了九王爺府當丫鬟。
  只是夏春耀不但什麼事都不會做,還老是出亂子兼扯後腿,惹得王爺們都……愛上她?不過夏春耀可是很專情的(心虛),她心中永遠只有萬人迷超級偶像──八爺胤□。九爺和十四爺算什麼東西?她那時候還年輕,不懂事的啦~~
---------------------------------------------------------------------------------------------------------------------

糟了! 嚴重考慮是否要買來收藏~~~

看上集的時候
讓我笑了個半死!

雖然一開始的時候
老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借到下策?
怎麼會一開頭就覺得並不是一般書的開始
反到好像已經進行到一半的感覺
但對書中的笑點
卻又不由自主的笑笑笑...

隔了一週才入手的下集
反到翻了沒幾頁
就讓人想哭鼻子了

雖然也有笑笑笑的時候
但是啊
也是有讓人眼睛發酸的地方

到最後
看到"某櫻的清空導讀指南"
發現真相原來不像自己表面看的那樣
雖然在閱讀下集的途中就隱隱然有感覺
但看到作者自己這樣深入的剖析
還是覺得作者您真神啊~~
一整個令人膜拜!

一直說我自己喜歡的是喜劇
作者的筆風就是我愛的那一種
最後竄改歷史的結局
也讓我深深贊同"改的有理啊!!"

又一本"女豬"(女主角)跟老八/老九/老十四牽扯的故事
但卻是第一本老八獲得幸福的故事
看得我超級感動啊~~

尤其是看到老八對這帖春藥的用心...
從最初的小毛驢、暖爐、到後來的冰鎮西瓜..
無怪乎春桃會跟那帖春藥說
"你啊,要是有一天死了,不是餓死,不是被人打死,不是病死,肯定是被人活活寵死的!"
啊哈哈哈
真的是這樣啊~~

也真可憐透了長的如花似玉的老八
套句那位狗嘴吐不出象牙的春藥所言
就是
"大家梳著一樣醜斃了的大辮子,他還是那個一眼就能讓人邪念叢生的極品花美男"
明明這樣的俊俏
確不知不覺中被春藥所迷
迷到了"我仰慕你! 我垂涎你! 我想(嗶)你" 的地步

啊哈哈哈~

唉呀呀~
這到底是買? 還是不買好呢??

真的好好看的一套書!
大推大大推啊~~






清空萬里
作者:星野櫻
出版社:尖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