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陸續看了一些已經閱讀完的網友想法
雖然我還沒看完, 但有些話也想說一說..

這次看到書有三個發現
1.書的寫法!
   看到破曉的寫法,讓我覺得..
   難怪梅大嬸會想寫"午夜陽光"
   因為從每個人不同的眼光看事情這樣切入, 很吸引人啊~~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樣的鋪陳..

2.翻譯
   我覺得這次的翻譯感覺有點怪怪的
   不是翻的不好
   相反的, 還會作些細心的註解這一點很不錯
   但有些用語就是怪.(不台灣)
   (晚一點再找一些例子放上來)
   另外,句子長長一整串沒有標點符號連在一起, 看得有些累...

3.狼人交談的呈現
   這次有用不同的字體
   我喜歡這樣
   能感受出不同..

以上..尚在410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