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妻手記 1~7
-------------------------------------------------------------------------------------
-------------------------------
1.雖然是現代的貴族千金穿越,但誰叫咱沒有技術流金手指呢?所以讓世人震驚、讓美男們排隊拜在石榴裙下這種白日夢蘭湘月從沒做過。她的志向,是嫁給那個迷戀著青樓花魁的高富帥,逍遙自在做閒妻。卻不想氣死黑心妹妹的至理言論,卻開出了別樣的彼岸花,引起了超級帥哥偶像的注意,架不住言刀語箭的傷,又背誦了兩首唐詩宋詞,結果一不小心成了冏冏發亮的明星,做女人是難的,做名女人更難啊!

2.小侯爺神經錯位欲給平妻名份,打著「為妳好」的名義,池銘萌生退婚之意,後娘親爹巴不得換來更大的利益,眼看煮熟的鴨子就要飛了,蘭湘月再淡定的心也不由急迫起來,侯門一入深似海,若嫁給那冷漠而理智的小侯爺,還不如死了算了!總算一番功夫感動了欲賣女求榮的親爹,成功嫁給了池銘:高富帥老公迷戀美色但不昏頭,雖不能說絕對的公平公正,但還是有著尊重和憐惜,某小妾懷揣寵妾滅妻的好事兒,更是讓單調的生活多了無數的歡樂!

3.美妾誤診假孕,本是可憐之人,卻抱著害人的歹毒心思,人若犯我,我必還手,綿裡針必扎得妳後悔不迭,一痛記三年!小侯爺榮中狀元,還賊心不死,設計陷害池家父子,逼迫池銘休妻,蘭湘月正如履薄冰...災難催人成長,池銘寒窗三年高中狀元。癡情的池銘,恪守承諾,無數次的說服自己寵愛那個不可理喻的愛人,那極品的女人卻恃寵而驕,得寸進尺,作為知己紅顏的蘭湘月,不得不以退為進,等著好戲開始的同時,其實也在期盼做那一個真正的閒妻富婆!

4.池銘不自禁的動作裡就有了一絲綿綿情意的味道,蘭湘月當機立斷,把一朵小火花撲滅在雛形裡,於是,男追女躲的戲碼開場了!廟堂之爭卻因為池銘這小蝦米神轉折,神秘的黑衣人打著還十兩銀子的幌子入住池府,秋晴雪容顏盡毀也請求收留,池夠連升三級的榮寵成為政敵的眼中之釘,一股風雨欲來的強勢勁頭,池家三奶奶仍舊風清雲淡,這是性格使然,還是一切皆在把握中呢?

5.某個對花魁情有獨鍾的夫君,你那眼神越來越柔情似水是怎麼回事?看透心上人的真面目,所以要移情別戀了嗎?哼!浪子回頭哪有那麼容易?我的感情我做主,不過,這丈夫的賣相的確不錯啊!這份尊重,這份體貼和溫柔,那是放在現代社會都難尋的啊!哈巴狗一樣無辜期待的熱切眼神,一潭死水隱隱的也有了波動的跡象……

6.蘭湘月平平淡淡做閒妻,身邊丫頭們的戀情卻是個個精彩紛呈,梳風更是嫁了一個江湖第一殺手!江三公子送的一箱子艷情小說和春宮畫冊,又會惹出什麼「禍端」?明親王竟然私自來了江南,江南道巡撫使段明睿和莊親王醞釀著驚天陰謀,池銘、蘭湘月眼看就將受池魚之災,看似不起眼的小配角秋睛雪,卻能力挽狂瀾?

  池銘平步青雲指日可待,小心呵護、狂熱追求的蘭湘月也打開心結,敞開了心扉,情場官場兩得意的吏部右侍郎,卻不想自己的婦人之仁終為自己及家人,招來了彌天大禍!蕭憐月伏低做小,光鮮亮麗的溫存款段再難引得池銘多看一眼的時候,她又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手段,讓池家的人都感受到了暴風雨前的寧靜呢?

7.當初隨隨便便收的一個養子,居然是太子的嫡長子,面對蘭湘月這突如其來的潑天功勞,眼紅了多少人!蘭湘月步步為營,蕭憐月身陷囹圄不自知,反落得當眾承認罪行,為自己的狠毒和愚蠢付出了代價,還一錯再錯,勾結流匪,最終愛和恨隨之遠去,盡力活著,卑微的活著成了她的全部!皇帝駕崩,莊親王狗急跳牆,發動政變,倉促之間太子、池銘等人身陷危機,不過生死有命,富貴在天,一切天注定,池銘這完美男主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生活,並珍惜著!
--------------------------------------------------------------------------------------------------------------------

這位女主外掛未免也開太大!!
還說蛇馬沒有技術流金手指??
根本是啥子天馬行空的好運、
神妙近乎奇蹟的靈鼻子都有了好嗎??

先說多到誇張的好運:
1.原本迷戀花魁的男主終於開眼識得金鑲玉!
2.隨便收養的養子,居然是太子的嫡長子!
3.侍奉自己的小丫頭居然勾搭到江湖第一名殺手!
4.隨便在花園逛逛就能發現超級大秘室!


再說無敵多的高難度技術:
1.居然各類詩詞張口便能言
2.從小寫的簡體字到古代立馬變成超漂亮鑽花小楷
3.超強廚藝-各類好食全都會
4.超強數學-居然高深可怕的數學都會
5.最最最神奇的靈鼻子: 沉香有異味都聞的出!


唉唉唉
這位作者
哪有這麼厲害的人啊?

然後那位砲灰花魁
能作到花魁應該也不能太笨啊
怎地被娶進門一下降級成腦殘呢?
一點點戰鬥力都沒有!!
老實說這麼誇張一面倒的故事

看的我很無味啊:~~~



不推!




閒妻手記 1~7
作者: 梨花白
繪者:花開
信昌出版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