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官家嫡女1~5
--------------------------------------------------------------------------------------------------------------------
從現代穿到史書上不存在的大齊朝揚州知府家的嫡出吳家五姑娘吳怡說:我來就是過舒服日子的,就是享受的。宅鬥?那與我無關,我看戲就好,看人鬥其樂無窮!

從現代穿到史書上不存在的大齊朝揚州知府家的庶出吳家七姑娘吳柔說:我從現代穿到古代,就是為了奮鬥出一番事業的,不能名垂青史也要嫁得高門,宅鬥?我來了!與人鬥其樂無窮!
--------------------------------------------------------------------------------------------------------------------

看這麼多穿越故事
這書的架構算是又開另一新頁了

雖說本書主角為五小姐
事實上七小姐的分量也超重
書名根本可以改成「穿越官家嫡女&庶女」了!!

而且啊
男主居然到第三集才登場
(第一集那驚鴻一小小瞥真的不算啊!)
但仍然吸引人地讓人一集集追下去
可見作者功力不凡!

且這套書與其他穿越故事不一樣
一開始就是用「事後」的角度來撰寫
所以隨著內文進展
時不時就出現些讓人很有期待空間的描述
例如第三集男主第一次出現的時候是這樣寫的
「彌月宴上她遇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三個人:恩人、仇人、愛人」

嗯!
算是滿特別的一套穿越書
推推!!







穿越官家嫡女1~5
作者:夢裡閒人
正宇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