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越馨生愛上你 1~5
--------------------------------------------------------------------------------------------------------------------
1.外商白領謝小雨,某天突然穿越到歷史上沒有記載的朝代─大趙國,成了江寧書香世家謝府的庶出七小姐「謝慧馨」。謝家老爺擁有大學儒的稱號,但卻處心積慮用聯姻當做攀權手段。九歲的慧馨雖還輪不到婚嫁,但也被安排進入只有貴族王府才能就讀的女士院「靜園」學習,這裡不僅規矩嚴謹,居然還要求她們得自己動手賺錢!幸好她憑著上輩子殘留的印象,逐步展開連當代人也意想不到的養殖計畫,還順利結交到三位出身高貴的朋友成為同盟夥伴……

2.慧馨憑著現代小資精神狠狠賺個N桶金、又幫承郡王出主意,讓一票千金小姐前往南方大堤決口災區出錢出力。更趁西北羌斥族派王室成員來為皇后賀壽的機會,結識羌斥王女,更帶起貴族女子間的一股羌斥特有織料風潮。整年風波不斷的慧馨,一心只想要與好友們一同順利在學院升級甄試中升級……

3.順利升上乙院、重返靜園的慧馨,著手規畫起文化事業,嘗到前所未有的甜頭。然而就在某個悶熱的夏夜,靜園竟遭賊人闖入,不僅控制所有人員的行動,還將幾位權貴家的閨女當成人質。突如其來的叛變,意外讓慧馨發現靜園的地下祕道,事後卻傳出令人不勝唏噓的人倫悲劇。即將屆齡出園的慧馨,為了不被親人利用自己的婚事攀權,心中暗暗下決定,想方設法要把自己的命運導向另一端。

4.為不讓婚事被利用,慧馨拚命爭取成為皇聖孫府的女官。到職後首要任務就是協助皇聖孫─顧承志完成選妃大事。順利完成大婚的皇聖孫殿下,卻因親兄長挑起事端決定遠離朝廷,自請南下體察民情,慧馨也成了其中一員。在南平侯輔佐之下,顧承志以地方縣令身分,著手改善民生狀況,成功剷除日益猖獗的走私,也建了造船廠讓當地經濟好轉。此時卻傳出皇上病危,顧承志一心返京,命慧馨等人兵分二路掩飾行蹤,南平侯一路護送慧馨一邊與暗敵鬥智,途中歷經無數驚險危難。然而,就在此趟生死浩劫的旅程過後,慧馨隱隱感覺心中有股莫名的情愫正在悄悄滋長……
    
5.泰康帝因忌妒遲遲不立顧承志為太子,此時竇美人抹黑顧承志蓄意下毒謀害皇帝,泰康帝怒不可抑口吐鮮血昏厥過去再也沒醒來,顧承志以皇聖孫的身分登基接掌朝政。偏漢王不服,顧承志派南平侯鎮壓,並派慧馨與賀公公擔任監軍,賀公公表面上為監軍,實為要行使顧承志的密旨除去漢王,可是慧馨臨行前卻接獲太皇太后口喻,希望她護漢王周全…。平息風波後,南平侯開口向皇上提出賜婚,雖太皇太后從中阻礙,終究雨過天青...。
--------------------------------------------------------------------------------------------------------------------

第四集文案說的很好
很能代表這套書的精髓:
緣分永遠莫名其妙,一場不得不的歷險,竟然迸出史上最萌年齡差!


這書出乎人意料呢~
女主的愛情劇碼居然到第四集才開始萌芽!
但是呢
前面的劇情架構卻精采地照樣很吸引人繼續看下去!

近期看的幾套穿越文
居然都是屬這類愛情比重輕的才好看
真是好玩的現象~

女主很聰明
但卻不是向其他描述的像天人般奇蹟那樣讓人討厭
反而覺得很可愛
非常知道自己要啥
也能夠識時務為俊傑


好看!


推推!








穿越馨生愛上你 卷一 遇穿越,庶女入學院
穿越馨生愛上你 卷二 多事端,庶女諸葛亮
穿越馨生愛上你 卷三 遇月老,小女寧為官
穿越馨生愛上你 卷四 歷危難,小女芳心動
穿越馨生愛上你 卷五 越千年,終能共枕眠
作者: 尤加利
繪者:千帆
朱雀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