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在古代後宮的幸福生活》
作者:雲狐不喜

--------------------------------------------------------------------------------------------------------------------
她看到穿龍袍的男子,踉踉蹌蹌跌進她的院子。
面色蒼白,額頭上有幾絲亂髮拂過頰邊,掠過細長的桃花眼,帶了幾分極多情又極無情的感覺。
這一刻,她只覺得,她穿越時空來到這時代,都是為了與面前男子相見。只可惜……
老娘不是攻啊!宅腐女同學捶胸頓足中。
此外,在自家院子裡閒晃還能遇到狼,這到底有沒有天理啊?
好吧!其實這些現在都不是問題,現在的問題可用這樣三段句式來形容:
帥哥!皇帝?快死了?
當這七個字在她腦海裡打轉的時候,那個男人身子一晃,美豔一倒……
--------------------------------------------------------------------------------------------------------------------
這是網路小說
會看這篇純粹是巧合
看完後的心得嘛~~

就還好
不會太喜歡也不會太討厭:P

同樣是參雜了許多穿越小說的梗
好像每個穿回去的人都要弄弄花妝品啥滴
這些人怎都這麼厲害勒?
不過這次這鍋還發明小紅來時所需要的衛生褲
算是一新耳目的穿越之做啦~
哈哈


不過實在無法接受那結局
是怎樣?
「我愛你,蕭羌。」
「所以,我不原諒你。」
說完,海棠轉身而去...


啊啊啊!!!
可惡啊!!
我覺得我看的時間都白浪費了啦:~~~~


再說一遍
我討厭悲劇!
更討厭開放式結局!!!


不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