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魅幻境1~2
--------------------------------------------------------------------------------------------------------------------
溫蒂從小就覺得自己是個異類,在任何地方都感到格格不入,還擁有不為人知的神祕力量。直到高三這一年,轉學生芬恩告訴溫蒂,其實她是妖精「森魅」一族的王位繼承人,而他奉女王之命到人類世界尋回她。溫蒂拒絕接受如此荒謬的事情。但幾天後,兩名敵方的森魅攻擊溫蒂,幸而芬恩及時出現保護她。為了自身安危,溫蒂只能和芬恩一起「回家」。在森魅的世界,溫蒂仍然被視為異類,僅有芬恩接受她。溫蒂必須擔起繼承人的責任,否則敵人將徹底消滅她的族人。但溫蒂不知道,芬恩和她之間逐漸萌芽的感情是禁忌,將會帶來比敵人更具毀滅性的後果...


溫蒂和敵人維剎族間的關係比她想像的更為密切,而他們會不惜一切地把她拉攏到維剎的族群中。在戰爭的威脅下,她拯救翠歐族的方式只有學會駕馭自己的魔法力量,並和力量同樣強大的王族結婚,但這意味著她必須離開芬恩-那位英俊卻堅持不肯踰矩的護衛–另外她也遇到洛奇,並逐漸受到這位森魅王子吸引。她在自己的心意與同胞命運、愛情與責任之間左右為難。如果她做出錯誤的抉擇,就會失去兩邊的世界中自己所愛的一切!
--------------------------------------------------------------------------------------------------------------------

先來看看這本書的記錄:
連續20週盤據紐約時報排行榜TOP 10,全美書店每天售出9,000本的奇幻大作!

*《紐約時報》、《洛杉磯時報》、《富比士雜誌Forbes》、《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爭相報導。

*美國獨立出版奇蹟,電子書改版實體書持續熱賣,銷售成績媲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未滿30歲即與《飢餓遊戲》、《暮光之城》、《冰與火之歌》、《龍紋身的女孩》作者並列亞馬遜電子書百萬銷售作家榜。

看起來超了不起吧?

但是啊~
怎麼我看完前兩集感覺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呢?

沒有那麼好看啊!!
相反地
我覺得普通到極點甚至還很膚淺啊??!!


先是溫蒂對芬恩莫名其妙的感情
再來是溫蒂和洛奇產生的奇妙感應
甚至是人屬之子哥哥麥特和薇拉的情感
以及番外篇中的托夫和巴因
都一整個快速的讓人摸不著頭續!

作者是喜歡圓滿大結局的性格吧?
所以書中沒有所謂壞到不行的人
(好吧~維剎國王是唯一的一位)
其他人都有感情歸宿都是好人??

唉唉~
不僅讓我大失所望
甚至讓我有浪費時間的感覺...

雖然說這套書已經出到第三集
但我會不會繼續追下去?
嗯...等我完全沒書可以看再說吧~

大不推!





森魅幻境1~2:初生(Switched)、抉擇(Torn)
作者: 亞曼達.霍金(Amanda Hocking)
譯者:李欣潔
尖端出版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