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我!
--------------------------------------------------------------------------------------------------------------------
懷抱著百老匯夢想卻不得志的巴黎女孩茱麗葉、始終走不出喪妻之痛的醫師山姆,除了同樣的失意和緊閉的心扉,山姆和茱麗葉可說是兩條平行線。但他們相遇了。熱烈的愛戀是如此讓人措手不及,因為害怕受傷,茱麗葉謊稱自己是律師,山姆則騙她自己已婚。在茱麗葉即將回到巴黎的前夕,山姆提議共度這最後一個週末,等茱麗葉回到巴黎,彼此就再也沒有任何牽扯。

  無法收拾的情感在彼此心中蔓延,當離別的時刻到來,也許只要一句話,就能讓兩人的未來大不相同,但山姆和茱麗葉卻都沒有開口,眼睜睜地看著對方消失在茫茫人海中。半個小時後,驚駭的消息從天而降:茱麗葉所搭乘的飛機在空中爆炸了!山姆瞬間掉入無盡悔恨和感傷的深淵,但他不知道的是,他們的故事,其實才剛要開始......
--------------------------------------------------------------------------------------------------------------------

老實說
我雖然喜歡紀優.穆索的書
但是啊...

因為他的書風格實在太相近啦
所以每次在圖書館看到他的書
就會懷疑的想一下[這本到底看過沒?]

雖然我都是以封面為準去記憶
這本書在印象中應該是有借來看過
但是翻開內文簡介
卻又沒啥印象

直到看完前1/3
才確認自己以前的確看過啊>"<

不過剛剛查了一下自己的書評
這本書雖看過卻未寫心得
所以還是來補一下...

我喜歡喜劇
所以雖然書本最後的轉折有點老梗
但是我還是喜歡這樣的安排
不然會很遺憾啊~~

為啥喜歡看浪漫小說?
當然就是移情作用啊
藉書中幸福幸運喜悅甜蜜的情感讓自己也歡喜啊~~

所以就算書中有許多不合理
還是會裝沒發現跳過:P


推薦給喜歡浪漫的閱讀者
若您堅信邏輯與理性
就別為這本書浪費時間了吧~








救救我!(Sauve-moi)
作者:紀優.穆索(Guillaume Musso)
譯者:張懿德
皇冠出版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